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党建工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红色教育活动

       为激发党员爱国爱团爱党的热情,重温光辉岁月、铭记历史,牢记自身使命担当,2023年12月15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图1.png


图2.png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 “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


       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使我们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大家感到十分震撼与感动。聆听讲解员的细致清楚的介绍,我们一共参观了三层楼,九个展厅。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浴血奋斗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同时也看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国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站在时代潮头的青年,我们更应薪火相传书写美好篇章,锐意进取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3.png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鉴往知来、继往开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革命精神、顽强斗志、蓬勃朝气,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